IMG_1814.JPG 

會員:邵太太 33歲  

會員症狀:與老公分隔兩地的關係假日才會見面,結婚一年來遲遲未懷孕,經過醫師調整已吃半年排卵藥但因卵子成熟度不夠又太小顆,由本身基礎體溫太低,也降低了受孕的機會,本身體質是屬於手腳冰冷型,並且也容易感冒。

課程安排: ㄧ週2次腹部保養、太醫九部按摩、岩盤浴、搭配居家保養果園芬芳按摩油(每天全身使用)


邵太太心得分享:我是在桃園合庫工作(因為懷孕已順利調回台中)的邵太太,因為老公年紀比我大加上婆家希望我趕快生寶寶,在結婚後一年就去找不孕症門診開始我的求子之路,醫生說我的卵子成熟度不足因此開始吃排卵藥,在排卵時還再配合破卵針,在試了半年後並無改善,醫生也說請我換別的方式,這時我想到我的另一個同事(41歲第一胎)在漢芳e課程調理下,順利懷孕,因此就來到漢芳e去諮詢,想說試試看。美療師先是細心的幫我做身體諮詢瞭解我的狀況,再客製化我所需要的課程以及居家保養方式,提升婦科及全身的循環加強代謝,在課程2個星期後發現以往在公司或是在睡眠時都會怕冷,現在覺得不冷了並且手腳冰冷的狀況也開始改善,慢慢的還變得容易流汗(原本不易流汗),我自己也很認真的搭配居家全身按摩,在排卵期的時候飛奔回台中做寶寶,半年後我順利自然懷孕,現在寶寶也已經生下來了,真的很感謝漢芳e的幫忙!!我也調回台中不用做假日夫妻啦!!

由於會員不敢服用中藥,因此無搭配內服調理,倘若搭配中藥更可事半功倍喔!

arrow
arrow

    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